阿茶荼

互关喜欢画画写文挖坑的渣渣oc人。b站不定时直播画画和打游戏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我直播间哦。b站名字:生如夏花-不虚此行

高考完画的夏日手机壳♡^▽^♡我回来啦!有想要这种画风的大头可以找我约稿。(๑˙ー˙๑)

好不容易考完了画画发现自己画风好像变了,但也不要紧,直接上手造了。打算当壁纸手机壳或者锁屏壁纸。

最近想接一些头像稿,也不知道能值多少。小透明的我估计也接不到稿吧(悲)。

我也不知道这孩子在干什么,为什么看着有点病娇,妈妈也不知道。但是比较戳我。

背景纠结好久,搞了一个夏日气息的。

考完身体状况很不好调养了一段时间(狗命要紧),很久没回来冒泡致歉。

非常喜欢我画的眼睛,我没有借鉴自己胡乱画的。

废话比较多因为放假了激动的(快了)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9)